家里蹲大魔王爱抓勇者

每天都在等教主来宰我,工作好痛苦,呜呜呜

[咒回观影]咒术师生活被直播给普通人时4

[普通人观影,看的时候可以讨论,可以参考钉钉直播上课,哈哈哈,就是每个人面前都多了个虚拟的屏幕,左侧大块观影,右侧讨论区

可以直接当论坛体看

ooc属于我]



[

这下完了,最糟糕的‘万一’发生了!特级咒物在他身上寄生了!!

“咒灵的肉太没劲了!人类呢,女人在哪里!”宿傩四周环视,站到了栏杆上,双手展开,“这个时代可真是不错啊,女人和小孩,像蛆虫一样遍地横行,太美妙了!!可以大开杀戒了,哈哈哈哈哈!!”

忽然虎杖的右手猛的捏住了还在狂笑的宿傩的脸颊,宿傩的怔住了,身体向后倒去,又回到了地面上。

“你拿别人的身体做什么呢!还给我。”是虎杖的声音!

“你为什么能动?”

“这是我的身体啊。”

被压制了。

由于吞食了宿傩手指,眼睛下方凭空产生的那只眼睛,合上了。

“别动!”伏黑半蹲下来,摆出手势,咒力在他的周身开始环绕,“你已经不是人类了,根据咒术法则,虎杖悠仁,作为诅咒你将被我祓除!”

]



176L

不是,这说着说着把人衣服撕了作甚??


177L

被寄生了,再怎么办啊!!不会都折这里了吧!!


178L

虎杖看上去可以把他压回去诶!!


179L

要是压不回去,就要都死这里了,周边的住户也都逃不了


180L

这就是特级咒物么,真的有够残暴的


181L

应该没事我觉得,要是没压回去,这么大的事,绝对会上新闻的


182L

伏黑你冷静啊!!!没受伤都打不过,受伤了还打个啥啊啊啊啊啊啊!!!


183L

趁虎杖还能压压,先跑路找救援啊啊啊!!



[

“我还好好的啊!”虎杖双手举起,身上的黑色纹路开始快速消失“最要紧的是我们身上都是伤啊,赶紧去医院吧。”

现在在说话的是咒物还是虎杖我已经分不清了啊。可恶,该怎么办!!

]



184L

这身肌肉,嘶溜~


185L

楼上………


186L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乱吃东西,具体请参考以上视频,你要是忘记了就再看一遍TAT


187L

不过宿傩和虎杖两个人性格相差这么大,应该蛮好认的吧


188L

要是是宿傩装的呢,你能不害怕?你以为人家是人,然后它忽然就趁你不备把你嘎了怎么办



[

“现在是什么情况?”

伏黑看到来人,周身的咒力直接一散,“五条老师,您怎么来了?”

“我本来也没打算来,真是遍体鳞伤啊,给二年级的同学们看看~~”五条老师直接拿出手机,对着伏黑就是一顿拍,“来~~看这边~~”

“特级咒物丢失这种大事,上头也是会唠叨的,我就来看看风景顺便走一趟,那你找到了吗?”

“那个,不好意思被我吃掉了。”虎杖有些心虚的举起了手说道。

]



189L

伏黑看到五条老师就把咒力散了诶,也太信任了吧


190L

总感觉他一出场气氛都变了


191L

为什么大晚上要带个眼罩出门,看得见吗??不会撞到电线杆吗???


192L

不是,特级咒物还在你们面前杵着呢,有点紧张感好吗!!!!


193L

看着也太不靠谱了,泪目TAT


194L

伏黑三人还能得救么这


195L

这老师给我一种浓郁的不靠谱感



[

“真的假的?”五条老师人都呆住了,他走上前仔细感受着男生身上的咒力,“竟然真的混在里面了,有意思。”

“身体感觉有什么异常吗?”五条老师问道。

虎杖甩了甩手仔细感受了下,“没有。”

“那能和宿傩对换吗?”

“宿傩?”

“就是被你吃下去的那个诅咒哦。”

“哦,嗯,应该可以。”

“那就10秒钟吧。”五条老师略有些兴奋的说道,“10秒之后你就回来。”

“但是……”虎杖迟疑的说着。

“不用担心,我可是最强的。”

“惠,接着。”

“这是?”

“喜久水庵的喜久福,仙台特产超好吃!我尤其推荐毛豆生奶油味~”

这人居然先去买了伴手礼才来,在事关人命的这个时候!

“这个不是伴手礼~是我要在回程新干线上吃的点心哦~”

]



196L

好家伙,就问一句,你怎么看见的???


197L

还有这羽毛球一样的发型,发蜡抹的头都要秃吧……


198L

态度也太轻率了,地毯式轰炸都弄不死的特级,他就这么敷衍对待的???


199L

真的感觉好中二啊😂😂


200L

我10岁之后都不敢说什么我是最强的,真的好羞耻


201L

救命,真的靠谱吗!!别全都嘎在这里了啊!


202L

好家伙,这一局喜久水庵胜出,白嫖推广了


203L

现在喜久福大概是无人不知了😂😂


204L

真再慢一点,人都要被打死了,不能事情办完再去买吗??无良教师!!


205L

就是啊,让未成年人来做这么危险的任务,咒术师上层的人都是法外狂徒吗???



[

说话间,虎杖的身上已经又出现了黑色的纹路,向五条老师那冲了过去,攻击之下直接在周围形成一片白烟,白烟过后只见五条老师已经坐在了宿傩的背上。

伏黑惠抱着袋子,一抬头就和半跪在地上的宿傩对视了。

宿傩直接回身攻击,五条老师直接瞬移到了另一个位置,宿傩的攻击非常快,但瞬移更快。

宿傩的攻击全部落空,闪现到宿傩背后的五条悟说道,“在学生面前,就让我出出风头吧。”

话毕,一拳把宿傩打到了教学楼的另一边。

“真见鬼,不管是哪个时代,咒术师都这么的难缠啊!”宿傩一边说道,一边快速靠近五条悟,教学楼在宿傩的攻击下直接出了个大洞。

“也不过如此么。”宿傩低声说着。

“7、8、9……差不多了吧。”只见烟雾后的五条老师毫发无损,被攻击打到半空的水泥钢筋都漂浮在空中。

该死,又来了,无法附身了!这个叫虎杖的小子,到底是何方神圣?

很快,只见粉发少年身上的黑色纹路迅速褪去,并问道:“没事了吗?”

“真是没想到啊,你真的能控制啊。”五条老师惊喜的说道。

“但是好吵啊。”虎杖怼怼自己的头,“还能听到那家伙的声音。”

“只是这样而已,简直就是奇迹啊。”五条老师一边这般说着,一边快步走上前伸出两根手指点在了粉发少年的额头上,很快少年就合上眼睛睡过去了。

“你做了什么?”伏黑问道。

“只是让他睡过去了,要是醒过来后还能保持他自己的意识,那可能就是容器了呢。那么,提问,我们应该怎么处理他呢?”五条老师笑着问道。

伏黑惠看向五条老师,开口道:“就算他是容器,根据咒术法则,虎杖悠仁还是会执行死刑,但我不想他死。”

“是私情吗?”五条老师问道。

“是私情,请您想想办法。”

“既然可爱的学生都拜托我了,那就交给我吧。”

]



206L

好家伙,我道歉,某种方面上还怪靠谱的


207L

竟然直接就坐虎杖身上了……


208L

不过被附身是不会两者共存的吗?看伏黑和五条老师都很惊讶的样子


209L

大概是的,可能身体会被夺走的同时,灵魂也会湮灭吧


210L

虎杖是真的有点幸运buff在身上的……看他们的语气,这可是万分之一的概率诶,而且虎杖还占据着主动权,更加低的概率了


211L

这栋教学楼真的是不能要了,这个洞被宿傩打的更大了,校长真的要哭晕了


212L

不过被特级咒物附身很危险吧,五条老师这都能答应??


213L

只能希望虎杖真的可以完全压制宿傩吧,不然以后宿傩放出来后大开杀戒,不仅仅是虎杖会很痛苦,伏黑和五条老师也会的吧,毕竟是他们把他保下来的……



-未完待续

评论(98)

热度(187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