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蹲大魔王爱抓勇者

每天都在等教主来宰我,工作好痛苦,呜呜呜

[夏五夏]掌中结01

  夏五夏无差,这篇算是个先导篇

  在无名指上系上的绳结,自然是情人结啦~

  有私设有私设,有ooc有ooc

  he,会he的

  

  

  

  “这是我家那边的习俗,长辈会在孩子的中指上系上一个死结,保佑孩子的平安,保证魂魄不散。一样的绳结据说可以把两个人连接在一起,长辈给晚辈绑绳结也有保佑孩子不会丢失的意思。我的绳结现在还完好的保存在家里。”


  “那在无名指上是什么意思啊?”五条悟抬起手看着自己无名指上编织复杂的紫色绳结,好奇的问道。


  这个封建家族里出生的深闺少爷完全不知道无名指意味着什么……


  家入硝子作壁上观,才懒得插手这俩傻子的事情。


  “意味着挚友之间永远不会分离。”夏油杰一脸镇定的胡说八道,“需要我帮你取下来吗?暴力拆卸可能就成一团乱麻了。”


  “晚点,晚点!!我要和大家炫耀一下!!”


  在五条悟冲出去后,家入硝子一脸看诱拐犯的表情看着夏油杰,“无名指是挚友?原来天底下的夫妻都是挚友啊,啧啧啧~”


  “硝子你在说什么呢。”夏油杰面不改色,直接把问话抛了回去。


  “你心知肚明,你这心思全校就他不知道,他感情上这么迟钝,以后有得你受的。”硝子叼着烟,也往外走了,医务室天天忙死了。


  然后她就看见被五条悟堵在走廊上疯狂炫耀的七海建人,看到家入硝子后,七海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这个背对着他缓缓离开的前辈,他表示真的不想再听前辈的绳结故事了!!能不能把他也带走啊!!


  然而这还不是尽头,接下来的一个月,除了夏油杰心里甜蜜蜜,其余人都烦死他们俩了,五条悟还特意用无下限护着这个绳结,就怕它受风吹雨淋。


  “我受不了了!!夏油,去给我告白!然后给我天天出去约会,给我搬出去住,除了上课,求你别把你家六眼带回来!!!”家入硝子作为第一受害人,已经受不了了,趁五条悟去祸害别人的时候,赶快给夏油杰下了最后的通牒。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大家都看得出来,这俩人渣互相喜欢,只是五条悟这家伙迟钝的不行罢了,还不是大家不想让五条悟这个屑得到的这么容易!


  之前夏油杰带他表妹去吃个甜点,不知道人家女孩子是夏油杰表妹前,那表情别提多臭,不仅抢人女孩子甜点吃,还直接把人女孩子气哭了,知道后那表情变得不要太快,只能说五条悟这张脸是真的有优势,没一会儿就把人小姑娘哄高兴了。


  “再等等,悟还这么一副懵懂的样子,虽说我现在表白他八成会接受,但是这样子,总感觉我在哄骗他啊。”夏油杰十动然拒,表示五条悟太懵懂了,他真的会很有负罪感的。


  “那你就给我制止他这种见鬼行为!!!我已经受不了了!!!”家入硝子直接暴走,恨不得两把手术刀送这俩家伙马上上西天!!


  “我努力,我正在努力了!!!硝子你冷静!!我现在就去制止他!!”说完夏油杰一溜烟的就跑了,女人不好惹,暴走的更加惹不得。


  夏油杰直接拖着五条悟去做任务去了,刚好夜蛾让他们去执行星浆体任务。


  在路上夏油杰不得不出言制止五条悟的炫耀行为了,再不制止,家入硝子可能哪天就真的一把手术刀把他给钉在墙上了。


  “杰给我绑了绳结,我只是太高兴了嘛~我也不想和杰分离哦~”五条悟眨这闪亮亮的眼睛一脸开心的看着夏油杰,夏油杰他……


  ‘好可爱!!!’夏油杰忍不住开始内心尖叫!!


  “太高兴也不能这样子,硝子都想用手术刀捅我们了。”夏油杰耳根发烫,不敢直视五条悟的眼睛,他真怕自己脸红起来,那绝对会被五条悟调侃的啊!


  比如说:“杰,你脸红了诶,果然老子长得这么帅就不会有人不喜欢的!”之类的话,虽然他的确喜欢,但是五条悟说话太欠揍了,他会忍不住想和他再打一架。

  


  五条悟喜欢夏油杰,第一眼开始他就觉得这家伙很特别,尤其刘海最特别。


  然后他们俩打了一架。


  第二眼觉得他身上咒力混杂的不行,像个咒灵集合体似的。


  然后两人又打了一架。


  接着就是第三次,第四次,这架打着打着,两人的关系倒是奇迹般的变得越来越好了,等到二年级硝子基本不再外出执行任务后,两个人之间变得更加没人可以插进去了。


  渐渐的,他发现夏油杰在他的眼里变得越来越特别,就连对待众生平等的六眼,也好像因为他而变得有了私心,不管是哪里,第一眼看到的永远是夏油杰,不论是在做什么,他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也是夏油杰。


  二年级后,五条家试图让他去相亲,说什么以后就会能有人一直陪着他,他才不需要呢。

他只想和杰在一起。


  那时的他,还不清楚这是什么感情,但他直觉知道,夏油杰对他非常非常的重要。


  一次任务完成后,他个硝子竟然看到夏油杰在陪着一个女孩子在甜品店里吃甜品!!!


  他直接就准备拉着硝子冲进去,但是硝子才不理他。


  “要是这是夏油杰的女朋友怎么办?我们去做电灯泡??”


  “女朋友!!我不同意!!长得没我高,又没有我好看,又没有我强,凭什么杰和她在一起啊!!”五条悟一听到女朋友这三个字就受不了了,那个女生有哪点比他强了!!


  “五条,你拿自己和人家女孩子做什么对比??这么激动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喜欢夏油杰呢?”说完转身就走了,任务累死了,她现在就想洗漱完就躺着睡会儿,才不想掺和这俩人渣的事情。


  被硝子大人丢下的五条悟满脸通红,他终于意识到了,原来这就是喜欢啊,原来他喜欢夏油杰啊。


  虽然后知后觉,但是他可不是什么会放弃的主,他从小到大想要的就没有他得不到的,更何况以他的性格认准了就不会放弃,而且杰可从来没有说他有女朋友!!!


  “杰,这是给我点的吗!我就知道你最关心我啦,现在超级想吃甜品的!”五条悟直接冲了进去,直接做到了夏油杰边上,开始和对面的女孩子抢吃的,接着还把人给气哭了。


  夏油杰一脸懵,怎么忽然他表妹就被气哭了,不得不感慨下五条悟的气人能力真的是数一数二的。


  “表哥,我先走了!”女孩子一开口就是哭腔,长这么大就没被这么气过!!


  这回轮到五条悟懵了,表哥?!!原来不是女朋友啊!!太好了!!!既然是亲戚,那就不好得罪了啊,不然成为他和杰感情路上的绊脚石怎么办!


  五条悟真是把‘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这几个字,表现得淋漓尽致,没一会儿就把人给哄笑了。


  这回轮到夏油杰吃醋了,他什么时候见过五条悟这么哄女孩子过啊!!


  但他也不好意思表现出来,现在他没这个立场去阻止五条悟,但他可以直接离开,把人带走!!


  夏油杰直接起身和五条悟说,夜蛾有事找他们,把钱付了后,就马上把五条悟带回高专去了。


  到了高专就和五条悟说,夜蛾不用他们过去了。


  五条悟:??夜蛾你驴我呢??!!


  五条悟自从认清自己的感情后,和夏油杰更加黏黏糊糊了,然后五条悟觉得这是他主动的结果,夏油杰觉得这是他努力的结果……


  但五条悟非常苦恼,夏油杰时不时就把挚友挂在嘴边!杰好迟钝!!怎么还没有看出来他喜欢他啊!!!


  嗯……果然俩都不是很聪明的亚子……

  


  就连这次的任务对象天内理子,都看出来这两个人之间的小猫腻了,不过她以为这俩已经交往了,顶多在两人黏黏糊糊的时候啧啧两声。


  不过这个误会也不会有解开的时候了,因为她死了,死在了夏油杰的面前。


  五条悟自出生以来,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濒死的他无下限完全无法打开,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伏黑甚尔走向薨星宫,也只能任由他的血浸湿了绳结……


  因祸得福,五条悟成功习得了反转术式,和赶过来的夏油杰一起把天内理子的尸体从盘星教带了出来。


  但至此之后,夏油杰的精神状态在无人知晓时变得越来越差。


  五条悟在此之后开始更加疯狂的训练,那种狼狈他不想再有第二次,也不允许有第二次!


  再后来,在众人不敢置信之下,夏油杰叛逃了,而那份两人都无法遗忘的感情,也被他们齐齐放置在了最深处,直至死亡降临也没有一人说出口。

  


  2017年12月24日,特级诅咒师夏油杰确实是被五条悟祓除了。


  看着靠在墙上的夏油杰,五条悟拿出放在口袋里很多年的蓝色绳子,给夏油杰的无名指上系上一个与10年前相同的绳结。


  五条悟伸出手,与夏油杰仅剩的一只手交握,五条悟的手上是十年前夏油杰给他绑的紫色绳结,虽然浸在血里过,但看上去和新的一样,看得出来,他保存的很好。


  五条悟在夏油杰的身边坐下,头靠在了他的肩上,轻声说道:


  “骗子。”

  

  

  

  

  碎碎念:

  五条悟说他是骗子的原因是,第一明明是夫妻才会绑在无名指上,第二就是明明和他说过会永远不分离的但他还是离开了。

  只写he的文,写不来be,我心疼〒▽〒

评论(9)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