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蹲大魔王爱抓勇者

每天都在等教主来宰我,工作好痛苦,呜呜呜

[咒回观影]咒术师生活被直播给普通人时5

[普通人观影,看的时候可以讨论,可以参考钉钉直播上课,哈哈哈,就是每个人面前都多了个虚拟的屏幕,左侧大块观影,右侧讨论区

可以直接当论坛体看

ooc属于我]


[

“所以就是这样,你要被除以死刑了。”五条老师语气轻松好像他说的话没什么大不了似的。

虎杖表情都失控了。

诶!这回忆和展开怎么对不上啊!

“不不,我也是争取了下的,虽然是死刑,但现在有缓刑了。”

“缓刑?不是马上执行了吗?”

“没错,我从头给你解释下,这个和你吃下的咒物是一样的,一共有20根,我们保管了其中的6根。”五条老师从从口袋里掏出一根干瘪瘪的手指给虎杖做范例。

“是加上手和脚?”

“不,宿傩有两双手。”忽然,五条老师把手指抛到了起来。

轰!!

手指被轰进了墙里,但被五条老师拿下来时却丝毫没有损伤!

“如你所见这个诅咒强大到无法被损坏,但是你出现了,只要你一死,你身体里的诅咒也会死去。我们这边的老人都非常的胆小啊,都叫嚣着要马上杀了你,但我觉得这也太可惜了。”

“可惜?”

“是啊,像你这样的容器,今后可未必能再遇见。所以,我提议反正都要杀,那不如让你吃完全部的手指后再杀。上头同意了,所以你现在有两个选择,是现在就死,还是等找到所有的手指吸收后再死。”

]


214L

好了好了,众所周知死刑死缓都是死不掉的!![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215L

有很多的坏消息,但还有一个好消息!!


216L

???是可以晚点死的好消息吗TAT


217L

不,是可以不吃脚趾头😂😂


218L

晚点死不还是要死,还是未成年诶,又没害人,咒术界上头的人也太烂了!!


219L

毕竟是特级咒物,危害的话不用说了,看着就大,那个宿傩一附身就想着大开杀戒。我们只是旁观者罢了,也做不了什么,唉:-(


220L

而且要是失控,对社会的危害的确是非常大的


221L

那就只能让这个孩子死了吗??他不也是为了救人吗!!


222L

为了救人,却被判了死刑,也太让人无法接受了!!


223L

不是,大家都被带跑偏了吧??按法律来说,这群老爷子全都是法外狂徒了诶


224L

这和随意杀人有什么区别!!


225L

但听伏黑说到过什么咒术法则,所以咒术师界应该有他们自成体系的一套法律



[

“去世的人是?”五条老师和虎杖坐在建筑外的长凳上。

“我爷爷,不过也相当于我的父母了。”

“这样啊,抱歉,我们来的不是时候啊。”五条说道,“那,你想好了吗?”

“这种诅咒,被害规模很大吗?”虎杖问道。

“这次的情况非常特殊,但要说诅咒的损害也并不少见,遇上诅咒正常死亡都算谢天谢地了,就算粉身碎骨,尸体能找到都算还好的。而且要寻找宿傩,难免会目睹凄惨的现场。我也没法肯定你会不会变成那样。嘛~就选择你喜欢的地狱吧。”

虎杖没有做声,他回想起了重伤的伏黑、濒死的井口学长和哭泣的佐佐木学姐,他们都因为诅咒差点就死了。

]



226L

所以虎杖的爷爷去世了,自己也被判了死刑,这是什么悲惨世界TAT


227L

我靠!!我还在吃东西呢,被吓到了!!咒灵也太可怕了!!


228L

我也是啊啊啊啊啊啊!!!!看到那个墙上的骷髅,真的要被吓死了!!!差点破门而出了!!!


229L

笑死了楼上,你要真破门而出,这玩意还杵你面前,哈哈哈哈


230L

真的可怕,要是没遇到伏黑他们,井口和佐佐木可能也会变成那样了


231L

怪不得不公开,就这玩意,普通人都看不见,不引起恐慌才奇怪吧,在你看不见的某个东西,以你的恐惧和生命拿来做玩乐


232L

感谢咒术师们,不然伤亡事件绝对会多很多,祈祷以后我不要碰到咒灵,要是我运气烂一点就完蛋了啊!!呜呜呜


[

虎杖在爷爷的骨灰前沉默着,他又想起了爷爷临终前的话,“只要宿傩全部消失,为诅咒所苦的人,会不会少一点?”

“当然。”

虎杖盖上骨灰盒的盖子,看向了五条老师,“那根手指,你还带着吗?”

五条老师把手指递给了他,自己后退两步,抵在了门上。

“这么看可真是恶心啊。”然后张嘴吞了下去。

虎杖周身的咒力猛的暴涨溢出,但很快就被压了下去。

“呕!好难吃啊,难吃的让人想吐。”

虎杖看着一脸笑容的五条老师,“怎么了?”

“没什么,所以可以认为你已经做好觉悟了吗~?”

“完全没有,我还觉得凭什么要判我死刑啊!不过也不能放着诅咒不管。这遗言真是给人添麻烦啊。宿傩我会全部吃掉的,接下来我就不管了,反正我注定一死,对吧。”

五条老师的脸上露出一个夸张的笑容,“很好,我不讨厌你这种人,看来能迎来愉快的地狱了呢~今天收拾好行李吧。”

“我们要去哪里?”

打开门后,站在门外的伏黑惠说道:“东京,你接下来要转学去我所在的咒术师学校。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

“顺便一提,一年级加上你一共三人~”五条老师比了个三,语气轻快的告诉虎杖这个爆炸性消息。

“这也太少了!!”

]


231L

呜呜呜,这是什么天使,都这样了,还想着解决诅咒( p′︵‵。)


232L

所以虎杖爷爷的遗言究竟什么?竟然能影响虎杖到这种程度??


233L

不过不得不说,五条老师的说话方式,真的是烂爆了,一点安慰感都没有,愉快的地狱是什么鬼啊


234L

同意楼上,看来小时候也是被宠大的,说话是真的挺直的╮( ̄⊿ ̄)╭


235L

这个学校网上查了查是个宗教学校,占地好大!!


236L

一个年级竟然才三个………咒术师是真的少啊……


237L

这个入学率也太低了吧……要不是咒术学校,早就关门大吉了


238L

这是我梦想的学校,人好少,好喜欢~~



[

感谢诸位的观影,第1段死刑与选择已经播放结束。

出场人物:虎杖悠仁  伏黑惠  五条悟  

接下来会进行投票,得票最高的人会播放一段相关视频。

]



239L

好家伙,真够花里胡哨的,我选五条悟,我就喜欢长得花里胡哨的,嘿嘿~~!!


240L

虎杖!!小天使!!我拉动我全家族来支持你!!!


241L

楼上,这不是拉票,哈哈哈


242L

哈哈哈哈


243L

伏黑吧,这孩子被打的也太惨了( p′︵‵。)

最主要毛茸茸式神好可爱,会不会播放什么式神的饲养指南之类的੭ ᐕ)੭*⁾⁾


(十分钟后)

[本次额外视频播放者为虎杖悠仁]

[视频:遗言  准备播放中]



-未完待续

  

  

评论(182)

热度(178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