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蹲大魔王爱抓勇者

每天都在等教主来宰我,工作好痛苦,呜呜呜

[夏五夏观影]自说自话04[我的唯一]

       16杰[星浆体任务结束后不久]*285[回地下室带虎子的时候][夏五夏无差]

  两条线改变未来!!悟先进来观影,杰后面进来看。

  在地下室老式电视机观影!!就虎子看电影那个地方

  看四个视频,观影片段都写完了,应该大概这两个星期就可以写完了!!!

  追更的宝贝,可以订阅合集哦~


  

正文↓

  

  

  

  

  “嗨,杰。”


  “这是怎么回事?这是咒具的效果?”


  “不是哦,这个地方我也不知道是哪里,不过视频还是很有趣的。”


  “视频??我们刚刚看的电影吗?抱歉,我睡过去了,完全不知道放了什么。所以,怎么出去?门都被你给砌上了??”夏油杰一脸懵,他睡着前门还在那里呢,睡醒门都没了,倒也不至于如此吧……


  夏油杰起身往原本大门的位置走去,一拳打在了原来门的位置,真是的晚点校长骂人就把悟给供出去。


  然后夏油杰发现,这墙泛起圈圈纹路后,又归于平整……


  “暂时出不去哦,我用茈都轰不开啦~”五条悟手搭在沙发靠背上,笑眯眯的看着这个年幼版夏油杰,他的心情看上去好了不少。


  夏油杰:……


  “别费劲啦,我找到出去的办法肯定先帮你回去哦~”五条悟拍了拍他边上的位置,招呼夏油杰赶快坐过来,别费劲了,“我比杰还要早进来呢,这个地方要把杰的隐私都暴露光啦,哈哈哈哈。”


  夏油杰:???


  “什么鬼!!我的隐私?你说的视频和我有关???”夏油杰更加懵了,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介绍一下,我是28岁的五条悟哦。杰是几岁呢?”五条悟轻飘飘的扔出个重磅炸弹给夏油杰。


  夏油杰揉了揉眉头,有些无奈的说道,“我倒是更愿意相信你是用的咒具才造成这种结果。”


  “哈哈,可惜了,不是哦~”


  夏油杰看得出来,五条悟没有说谎,这才让事情更加麻烦啊,28岁的五条悟都离不开的地方,这到底是哪里?!


  “喂~杰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


  “16,刚才还在和你一起看电影,没想到睡醒就到这里来了。”


  “啊!是那次啊,好不容易才有时间和杰一起的,杰竟然还睡着了,真是的,我还特意都挑杰喜欢的电影买的呢。”五条悟瘪了瘪嘴,委屈屈的看了一眼夏油杰,“那可是我们最后一次彻夜看电影呢。”


  “之后十多年都没有吗?我们得忙成啥样啊?!”夏油杰都惊到了,这得有多忙啊,连看一晚上电影的时间都没有!


  “是的哦,十多年都没有在一起看过电影了呢。”


  不得不说,这让夏油杰一点都不期待之后高专生活了!


  不过这让五条悟也确认了时间,这时星浆体任务已经结束,无法再挽回,但灰原还可以救下,美美子和菜菜子也可以早点救出来。


  至于九十九由基?人要来他也挡不住,而且思想的蜕变早已开始,没有人可以阻止。


  破茧可不是人为可以阻止的,除非茧里的生命已经死去。


  但引导还是可以一试的。


  17岁的五条悟没有做到,可不意味着28岁的五条悟做不到。


  “呀,下一个视频要开始了,杰快坐我边上,我们一起看呀。”


  夏油杰看着原本的黑屏电视忽然之间就冒出了滋滋滋的声音,然后出现了一串字。


  [我的唯一]








  这是他离开高专的第十个年头了。


  今年高专入学了一名特级被咒者,只要拥有了他的特级过咒怨灵.祈本里香,他就不必再这么辛苦的吞噬众多的抹布味咒灵玉了。


  这让他兴致盎然,在经过了多次观察后,他非常嚣张的前往高专宣战了。


  这十年间,他和五条悟一直未见面,但他听说咒术界一直流传着五条悟和他还藕断丝连的传闻。


  这种话,他真是听一次,笑一次,要不是他不想让五条悟也趟这浑水,他才不愿意把五条悟留在烂橘子堆里,那群人还对他怀疑来怀疑去,可真是不知好歹。


  隔了十年,宣战的那天他终于又一次见到了五条悟,他没有再带着高专时期的墨镜,而是换成了白色的绷带用来遮挡眼睛,表情也是十分冷淡,尤其是面对着他。


  但不得不说,这羽毛球一样的发型,但凡不是在宣战,夏油杰就要笑场了,哈哈哈。


  但他看向五条悟的目光,却是难得的缱绻,十年未见,就算再怎么否认自己内心的想法,他也的确是真的很想五条悟。


  就算是面对两个养女的疑问,他也只是说他们俩吵架了,但这是真的吗?


  说出去都没人信吧,两人的立场早已变得截然不同了,但所谓的吵架却是他难得的私心,他不想和五条悟彻底斩断,至少在他心里,他们只是吵架了而已……


  在宣战结束,离开高专后,他总觉得有人在看着他,一直看着他。


  大概是那群咒术师吧?


  他这般想到,他第一个否认的就是五条悟,因为十年后的他,自己也没了过去的自信。








  “是我哦,是我一直看着杰离开的,可是杰一直都没有回过头。”五条悟垂下眼睑,表情失落。


  夏油杰都来不及提出他的疑惑,就连忙去哄五条悟了,夏油杰搂着五条悟轻拍着他的背,最看不得五条悟受委屈的其实还是他。


  但五条悟受到最大的委屈,却也是因为他……


  “悟,所以我是叛逃当和尚去了吗?”夏油杰有点惊讶,但也没有什么不可置信的情绪,自己又怎么可能会不了解自己,他的状态自从星浆体任务结束之后,就开始出现很大的问题,只是有点懵,怎么会是和尚??


  “是的哦,杰还杀了100多个人,带走了两个年幼的咒术师叛逃了。”五条悟赖在夏油杰的怀里不愿意动,“在之前,灰原也死了,那段时间,杰的状态好差,对不起,我没有陪着你。”


  “悟不用说对不起的,这是我的选择。”听到这些夏油杰咬了咬下唇,他对于普通人的死亡……其实已经没什么感觉了,他担心的是灰原到底是因为什么才会死掉,那两个年幼的咒术师又为什么会被叛逃的他带走?


  “这是我的私情啦,我想在杰难过的时候陪着杰,我想杰难过的时候也想到和我倾诉,我想和杰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不想和杰分开十年,才能可怜巴巴的看见杰一面啊。杰……是笨蛋……”


  “悟……你的自称竟然改了诶!”夏油杰感到超级欣慰!!五条悟终于改了自称了!!


  五条悟:???关键在于这个吗?!!!


  “杰果然是笨蛋吧!!!”五条悟气的都从夏油杰怀里起来了!


  “不过悟……你的羽毛球发型真的超好笑诶,哈哈哈。”


  五条悟:……


  然后他转念一想,直接捂着脸开始呜呜呜的哭了,“还不是都怪杰,绷带给你守活寡,眼罩给你守死寡,你还要笑我的发型,呜呜呜,难过死了。”


  夏油杰:??!!!

  

  

  

  碎碎念:

  卡死了,救命,第一次卡成这样子

  下一章就把第二个结束了,第三个可能也是两章,最后一个一章,再加上一章完结章,怎么会这么多!

  

评论(12)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