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蹲大魔王爱抓勇者

每天都在等教主来宰我,工作好痛苦,呜呜呜

[咒回]当175被强制拉入情侣聊天群后[03]

[

终于完结了,还有三篇番外,慢慢磨洋工中~

就是一个杰觉得悟有病,悟觉得杰有病,硝子觉得这俩都有病的故事,沙雕ooc之作

夏五夏无差,雷者勿入,小学生文笔,有私设

群里是三对杰悟,还有一个175,17杰后期入群

28、18走黑泥线,27、17走纯爱线

加粗是聊天内容

关于心理方面都是乱写,不要当真!!!!

6k+的字数,给自己鼓掌👏🏻~~

]

  

  

  

  “最近这是怎么了?上厕所都盯着,我很有压力啊。”夏油杰看着自己的树懒男友,非常直接的就问了。


  “哪有什么嘛~人家黏着你不好吗~人家只是想多看看亲爱的啦~~”


  听着五条悟矫揉造作10.0的语气,绕是夏油杰都有点忍不住想yue了,“悟,别左言他顾,我看的出来的,给我说实话!你让我和你说说,我可是说了的,到你怎么就不和我说了?”


  这话五条悟可就听不得了,“杰还好意思说!!你瞒了我多少事了!我才这么一件,杰是惯犯!!!你的苦夏、盘星教的那些家伙,还有九十九由基!!这么多的事你都瞒着我!!要不是他们,我什么都不知道!!”


  “他们?他们是谁?”夏油杰手心有些发汗,他不知道五条悟都知道了什么,但他也并非是想瞒着五条悟什么,只是他太自信也太骄傲了,他觉得他可以自己克服这些,但他不得不承认,他好像并没有那么强,无论是在哪方面……


  从并肩到只能看着他的背影,紧握着的双手好像被强行分离,他无法控制的替五条悟高兴,但也无法控制的感到烦躁,无法并肩的焦虑,让他愈发烦闷。


  但在此刻,他还是不愿也不敢说出自己的内心那些阴暗的想法……


  夏油杰脸上的笑容始终未变,即使是面对着五条悟的质问,他也毫无变色。


  夏油杰伸手摸了摸五条悟柔软的发丝,“悟,只是天气太热了而已。”


  五条悟看着夏油杰从容的脸色,他的表情逐渐变得委屈,“好不公平……我都看不出来杰是不是在说谎,但是杰总是能看穿我,好不公平!!”


  “怎么会!悟,我只是太了解你而已!”


  “杰的意思是我不了解杰吗?杰果然是觉得,我不够关心杰吗……”五条悟委屈的眼泪都出来了。


  第一次看到这样子的五条悟,直接让夏油杰人都慌了,“不是的,我没有这么想,只是……只是……”我对于悟的事情上,都太过于敏感了而已……


  “只是什么?杰什么都不和我说,果然是觉得我不够关心杰,不能帮杰解决吗?难道!!杰是想顶着最强的名头单飞吗!!我不允许!!我不许杰拆了我们的team!!”


  夏油杰一脸懵圈,这话该我说才对吧??!!


  但看着五条悟眼泪吧嗒吧嗒直往下掉的场面,夏油杰表示这我是真没见过啊!!!他人都呆了,手足无措,狐狸面具都戴不住了。


  慌乱的他用手擦着五条悟的眼泪,眼泪没抹完,自己的两只手倒是全湿了,“我最信任的就是悟了,悟当然有能力帮我解决问题的,我们的team也永远不会散的,别哭了悟。”


  “那杰就都说给我听!”五条悟一副你不说的话,我就再哭给你看的表情,让夏油杰无奈。

要说吗?把自己都不愿意承认的阴暗面都袒露出来吗?


  夏油杰难得的感到头痛,现在的他实在是做不出决定……


  于是他选择……


  “悟,让我想想吧,给我点时间,好吗?”然后满脸泪花的五条悟就被夏油杰关在门口了……


  五条悟:???我哭的还不够可怜吗?!杰这个铁石心肠的可怕男人!!!!


  夏油杰表示:刚开始我还给你慌一慌,马上就发现你在装,呵,男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油条油不是很正常吗?】【7】

悟:你们这两眼泪汪汪然后倒打一耙的办法挺好用的,但是我被杰关门口了!!!!

285:被看出来了吧~

悟:?????

285:没被杰看出来才奇怪吧?每次糊弄人都被他识破,真是的

悟:你也太不靠谱了!!你不是说保证杰抵挡不住的吗!

285:对啊,杰明明知道我在装,可他每次都会心软诶~可能是你哭的太丑了吧,果然还小,没我经验丰富~

悟:这还要经验??

285:这可是我特意找人设计过得,哭的可怜又好看~

悟:哪里找的人??推我!

285:前家主的小老婆,据说哭的很好看,我就去问了问她,是怎么哭的,有没有诀窍~

悟:ok!

夏油教祖:???你要不要看看你说的是什么话???是不是有点离谱??

275:我也懂了,去问问

夏油爸爸:不许去!不许去设计这种东西啊!!

185:[我也要去.jpg]

夏油同学:你也不许去!!你找你爸的小老婆问怎么哭的好看?!!我不同意!!

185:杰好霸道哦~嘤嘤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还没等夏油杰思考出来结果,新的任务就立马来了。


  任务地点是在一个非常偏僻的山村里,据窗的了解,村子里的咒灵可能介于一级到二级之间。


  这对于夏油杰来说,算不上什么高级别的任务,但胜在轻松,所以夜蛾准备让夏油去放松,就当是去山里呼吸新鲜空气了,高强度的任务让他的学生都憔悴了。


  任务下来的时候,夏油杰暂时还不想和五条悟见面,做事向来讲求速战速决的他,也难得想逃避一下。


  于是夏油就准备自己一个人前去完成这个任务。


  但让夏油杰没想到的是,车开到半路五条悟竟然上车了!!


  “悟!你怎么来了?”他不是回五条宅了吗?


  “杰还好意思说!明明是杰说以后的任务都一起做的!!竟然把我丢下了!!杰骗我!!!”人还没坐下,一连串的质问就先脱口而出了,一股脑都砸在了夏油杰脸上。


  五条悟气死了,他不就去了下五条宅,找老家主的小老婆问下怎么哭的好看嘛,怎么一出来就听说杰丢下他跑去做任务了!!!慌得他用刚学会没多久的瞬移跑来的!!


  现在的每个任务都很危险,天知道是哪个任务就让杰跑路了!!!要不是那群家伙都不告诉我具体任务,我至于和跟踪狂一样么!!


  心里抓狂且痛斥这群里那帮子不靠谱的家伙时,五条悟也不忘摆出一副我很生气,劝你现在立刻马上就来哄我的表情。


  夏油杰莞尔,“我只是想自己冷静下,我又不会跑。”


  你还不会跑!你会跑的很!!十年都不和我见面,你还狠心的很!!!


  五条悟非常想这么说,但是他的杰这些事都没做过,他又怎么能拿杰没做过的事情去指责他,于是乎他只能自己生闷气了。


  气上加气,五条悟感觉自己都快要炸开了!


  夏油杰完全不理解为什么五条悟忽然更生气了??


  只好搂过他的头,给他顺毛,摸着摸着五条悟自己就想开了,果然杰最好了!!脸埋人胸口,还不忘蹭蹭。


  夏油杰:……怎么回事!怎么就变色猫了!!

  

  

  村子偏僻的不行,车子都开不进去了,两人只能下车走上山。


  “这年头竟然还有这种泥路?!”五条悟、夏油杰震惊,尤其还刚下完雨,这路是真的下不去脚,两人只能脚踩着咒灵,让咒灵托着上山了,刚下完雨的泥路,他们是真的不想走!


  他们俩知道这村子偏僻,但没想到会是这么一副光景,好像在上个世纪一样,这村子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了,与世隔绝,也真亏得窗能注意到这里。


  自从进了村子,村民的目光就让夏油杰感到非常不适和烦躁。


  大概是过于偏僻少有外来人的原因,村民们显得都很排外,那种希望他们尽快离开或是看动物一般的眼神,让夏油杰只想快点解决完咒灵带五条悟离开。


  倒是五条悟毫不在意,倒不如说他直到解决完咒灵都没正眼看过那些村民。


  解决完咒灵后,出于礼貌夏油杰向带路的村民请辞了,但他没想到的是,那两人却忽然嚷嚷起来,说什么问题根本没有解决!!罪魁祸首不是还被关在那里吗?!你们不会是骗子吧!


  夏油杰烦不胜烦,就让他们带路,他亲眼去看看他们口中所谓的罪魁祸首。


  ……

  

  “这是什么?”夏油杰简直不敢置信。


  巨大的笼子里,竟然有两个遍体鳞伤的女孩,尤其黑发的那个孩子,一只眼睛肿的非常严重,睁都睁不开!她们抱着对方,看着他身后的两个带路人瑟瑟发抖……


  “什么什么?她们俩就是这一连串事件的原因啊?”男人这般说道。


  “不对。造成这些事的原因已经被我消灭了。”


  “她们俩脑袋不正常,几次三番的用不可思议的力量袭击村里人。”


  “我的孙子也险些被她们杀掉!”女人的声音尖锐刺耳,让夏油杰感到愈发暴躁和愤怒,他们怎么敢做出这种事情!!


  “那是因为他先……”金发女孩忍不住出声反驳,却被两个村民大声的呵斥。


  “闭嘴!怪物!”


  “你们的爸妈也跟你们一样!!早知道就该趁你们还小就杀了你们!!”


  “杰,要杀了吗?”五条悟直截了当的说了出来。


  但他们身后的两人好像以为五条悟说的是要不要杀了那两个孩子,看那两人神采飞扬的样子,真是可笑又恶心。


  “悟……”这是夏油杰第二次听到这句话,第一次他选择不杀,第二次他犹豫了……


  “大不了我们之后就一起叛逃,然后在咒术界大杀四方,为所欲为!反正那群烂橘子拿我们也没办法。”五条悟直接开始畅想未来了,忽然他想起了群里杰说的话。


  【“叛逃后偶尔会觉得可以留那个村子里的人一段时间,毕竟外头找高级咒灵还怪麻烦的,反正它们都是要死的,这么痛快的死在我手里也让它们死的太舒服了。其实完全可以把他们围困在山里,一整个村子都可以成为饲养咒灵的蛊场,一级都可以被它们养出来,特级也是迟早的事。毕竟像它们那样恶心的猴子,能养出特级也让人丝毫不意外呢。”】


  ……

  

  “……没想到悟会说出这种话。”夏油杰意外的看着五条悟,把一整个村子当做蛊场什么的……虽然当时的他也没好到哪里去,已经完全忍不住杀意准备杀死这帮人了……


  “反正我看杰也忍不住了嘛,而且都要杀死的,还不如提供一个高级点的咒灵给你呢,也算他们死的还有些用处了~”


  他们俩正带着两个孩子往山下去,早点带她们回高专接受硝子的治疗。


  至于那个村庄?


  夏油杰把出于人们对偏僻山林迷失的恐惧而诞生的一级咒灵放置在了山腰,村里的人已经无法再离开那里了,之后村民们疯狂的恐惧和人类对彼此间无尽的恶意,天知道会诞生出个什么可怕的东西?


  夏油杰表示,对此他其实还有点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油条油不是很正常吗?】【7】

悟:所以就是这个任务杰跑了吗?我和杰救了两个小孩,一个叫美美子,一个叫菜菜子

285:是的,就是这两个孩子,恭喜你蹲到正确的任务了,撒花~

悟:💢

悟:就不能告诉我是这个任务吗!!!

285:哎呀,每个悟都是这么过来的嘛,不要这么暴躁嘛~

悟:接下来就算是暂时告一段落了吧~

275:不要掉心轻心啊,杰走的时候还说了一堆话,说我傲慢,还说我能做到的事说他做不到,如果他成为我的话,荒唐的理想是不是就不是那么不着边际……

275:天知道,我根本就不是这个意思……

285:就是就是!而且杰单飞之后,我都被封印了,我们的最强team根本就离不开杰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是就是!!!五条悟看着信息,无比赞同。


  自从他记事以来,每个人都说他会是最强的,每个人在他面前都会低下头,他记不住他们的脸,他们也都低着头不敢直视他的眼睛,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变得好像一个无血无泪的假人一般,变成了咒术界中所谓的神子,这一切可真让人讨厌。


  但这一切随着遇到夏油杰而变得不同了,第一次被打,第一次落败,第一次熬夜,第一次吃街头的食物等等,他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夏油杰带来的,悸动和新奇都是夏油杰带给他的,他的目光开始不受控制,开始一直停留在夏油杰一人的身上。


  这种感觉让他沉迷,这种可怕的失控,让五条悟意识到他果然还是个人类啊。

  

  所谓的神子都是假的,因为夏油杰而失控的五条悟早已经是一个凡人了。



  “所以杰想好了吗?”出门准备上课,然后又被五条悟堵在宿舍门口的夏油杰无语,才刚过去3天而已……


  “悟,这么着急的吗?”


  “当然!杰的想法对于我来说超级重要的!”五条悟的直言直语,向来是让夏油杰遭不住的。


  “悟……我……”夏油杰难得的支支吾吾,他不知道该怎么说,说出来那些话会不会太过于扫兴了……毕竟悟最近对于无限的研究有了不小的成果,他很高兴……


  “难道杰是不好意思嘛?那我可以先说呀!”


  夏油杰:???


  五条悟直接把夏油杰推回宿舍里了,一把把他按回了床上。


  “杰对于我来说是独一无二的重要哦,杰让我第一次觉得这所谓的最强,所谓的神子其实还蛮不错的,让我可以和杰并肩而行。杰是我生命里超级超级大的一部分哦,我以前的生活超级无聊的,待在五条宅里,感觉自己身上都是一股子腐朽的气味,杰就像是……嗯……像山泉水一样的感觉!”


  “哈哈哈,这是什么比喻啊。”夏油杰直接被逗笑了,山泉水什么的,也太奇怪了。


  “杰不要笑啊,我超级认真的!杰认真听啊!还有,杰是第一个打败我的人哦,果然我们是最强的的!我们的team是最棒的!!”


  “可是我已经不是最强了啊……”听着五条悟的话,让夏油杰恍惚的一个不注意把心里想的话,直接给说出来了。


  “好啊,杰总算是说出来了啊!!”终于听到夏油杰心里话的五条悟,皮笑肉不笑的看着这个捂着嘴巴一脸懊恼的男友,他真的是要气死了!!


  “杰,你还记得我们刚去过得那个村子吗?他们和我说,你在那个任务叛逃了,一个人单飞去跑去做和尚了!!十年后还搞了个什么百鬼夜行,逼我不得不杀了你,然后啊,我把你葬在五条家祖坟里后,尸体还被人偷走了。那个小偷还用你的尸体,把我给封印了,气死我了!!这样子的我哪里还算得上什么最强,什么神子啊,失去了你的我,成为了普通人的我,走不回神坛了啊。杰,我们在一起才是最强的,team是要两个人才是team哦,一个人怎么可能组成team啊,孤军奋战会好累的,最强也是会累的,杰不会让我过得这么苦兮兮的对吧?”

  

  “对吧?对吧?杰,说话呀?杰~”五条悟委屈巴巴的看着夏油杰,杰怎么都不说话呀。


  夏油杰完全是处在懵了的状态,他的感觉告诉他,五条悟没有在开玩笑,那么意味着他说的这番话都是真的,但是这些事要都是真的,那五条悟又是从哪里知道的?


  “悟,这些事你是从哪里知道的?”


  “群里呀,我都和你们说了呀,群里有三个人说是未来的我,灰原他们遇到的一级咒灵,那个破村子里的事情,都是他们告诉我的,没想到竟然是真的,我本来还觉得他们都是神经病,还把他们全给骂了一顿。”


  听着五条悟的絮絮叨叨,夏油杰就只剩下一个想法了……


  原来悟,没有得神经病啊……

  

  “所以,杰呢?”五条悟猛的凑到夏油杰的面前,吓得出神的他整个人朝后仰去。

  

  “我……”说不感动绝对是骗人的,得到这么一份真挚的感情,夏油杰又怎么能容许自己不回应他。

  

  “悟也是我最重要的人,我的同伴,我的挚友,我的爱人,我的独一无二,也是我最信任的人啊,我只是觉得我可以解决那些问题而已,不过看来我完全没法独自解决呢。”

  

  夏油杰露出苦笑,不仅没有解决,还给悟带来了这么多的麻烦,他忍不住问自己,这一回还是要继续自己解决吗?

  

  五条悟啪的托住夏油杰的脸颊,“杰不要不开心,五条大人还在喔!现在已经不是那个破破烂烂的未来了!!我们已经改变很多很多了,之后我们还会一起面对所有的事情,杰也来依赖依赖我吧。”

  

  “所以,最后一个问题,杰还会再离开我吗?”五条悟捧着夏油杰的脸有些忐忑的问道。

  

  “当然不会!”夏油杰笑的眉眼弯弯,语气坚定,他不会再重蹈覆辙,也不想再让五条悟难过。

  

  “那就好,剩下的事情,我们来日方长,我们一起,一定可以创造出让杰可以发自内心笑出来的世界!”

  

  

  然后,这两人上课都迟到了,又接受了一波夜蛾的铁拳教训,然后被惩罚打扫教学楼去了~哈哈哈哈~

  

  

  -完结

  

  

  碎碎念:

  终于完结了,其实大多数内容基本上上周就已经写完了,但是这个结尾思考了好久好久,真的头大,还好,终于不顺利的写完了〒▽〒

  后续应该可能大概还会补充点小剧场

  

  然后之后还有三篇番外

  《[夏五夏]当275被强制拉入聊天群后》

  《[夏五夏]当165被强制拉入人渣聊天群后》这篇杰单性转

  《[夏五夏]当155被强制拉入拖后腿恋爱群后》这篇悟单性转

    女攻也是攻,不好这口的千万别看165和155!!!!!虽然啥yellow都没有~因为我不会写,不然高低整点

  想看的宝贝可以收藏下合集,不要放屁股了,不会踢的(╥_╥)


  

评论(3)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